墨笒/墨晨

墨笒mò cén
因为我基友吐槽我名字太难念都找不到我所以可以叫我墨晨 (‵▽′)/
主坑张若昀,因为学业原因不定期更新,但是有灵感(或者打了鸡血)时更新就很稳定。

林秦 深海 山离 盾铁 锤基 EC 昀昕夫妇大本命,也磕嫌弃夫妇 故障夫夫 all闲 锅碗 逸真逸 一代二代虫绿 贾尼 神夏福华 大腐华福......
看文无cp洁癖,写文有cp洁癖
RPS磕甜奶双北山花,友情爱情我都可,只吃甜饼不吃刀子和肉(当然如果太香了也不是不能破例...🌚)

头像是我自己写的(我 写 我 自 己)

一个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无比沙雕的女孩
最后要加个灵性的表情
🌞

【嫌弃夫妇】【荆闲/闲荆】脑洞 无心法师庆余年联动

范闲是唯一一个记忆数据化成功的实验,就是说明范闲是新人类,他只是有一份不属于自己的记忆。那可不可以在来一份咸粽的记忆?然后因为张显宗的经历太惨性格又太反派还元神尽散,所以被范慎的记忆压下了,等待合适的时机被唤醒。

岳绮罗没死,只是被无心封印了,被神庙的人捡走了,在某天感应到了张显宗,于神庙中醒来,去找张显宗但是遇到了范闲。(我觉得这里可以卡在牛栏街刺杀那里,范闲性命垂危张显宗的记忆试图占据身体主导,正好老岳赶来救人滕大就不会死)

后来老岳彻底唤醒了张显宗,但是因为范闲和张显宗性格差太多就出现了类似于一体双魂的情况,闲闲和咸粽可以交流,可以任意更换身体主导权。闲闲和咸粽在老岳这个外挂的帮助下帮母亲叶轻眉报仇成为天下第一权臣的故事。

最后老岳给咸粽造了一具身体,像老套的爱情故事一样幸福滴生活在了一起。

嫌弃夫妇感情线:老岳被封印前意识到了自己对张显宗的似乎不只有利用,但是这种奇怪的情感和靓丽的肉身一起被埋进了冰冷的地底。然后在醒来后见到了被刺杀的范闲(张显宗),明白了自己的情感,这份爱也随着时间的推移加深,不知不觉深入骨髓。

我觉得还可以加入一点荆闲/闲荆👌

有太太抱梗吗?如果实在没有的话我自己试试叭……
如果有的话我把我的文具店给太太搬过去!!!

评论(16)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