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笒/墨晨

墨笒mò cén
因为我基友吐槽我名字太难念都找不到我所以可以叫我墨晨 (‵▽′)/
主坑张若昀,因为学业原因不定期更新,但是有灵感(或者打了鸡血)时更新就很稳定。

林秦 深海 山离 盾铁 锤基 EC 昀昕夫妇大本命,也磕嫌弃夫妇 故障夫夫 all闲 锅碗 逸真逸 一代二代虫绿 贾尼 神夏福华 大腐华福......
看文无cp洁癖,写文有cp洁癖
RPS磕甜奶双北山花,友情爱情我都可,只吃甜饼不吃刀子和肉(当然如果太香了也不是不能破例...🌚)

头像是我自己写的(我 写 我 自 己)

一个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无比沙雕的女孩
最后要加个灵性的表情
🌞

【林秦】【葱黄】网红小龙虾法医和他的绯闻男友(中)

【林秦】【葱黄】网红小龙虾法医和他的绯闻男友(上) 

*没错依然是沙雕的我,我带着我沙雕的无脑小甜饼来了

*今天也是为林秦种果树的一天

*OOC预警!沙雕预警!

*我发现我上篇文的废话真的好多所以这次直接正文叭

黄小剑感觉不太对劲。

黄小剑的内心很迷茫。

好不容易MIT放假,自己和许子聪一起回国看望家人顺便还想把两人的恋人关系公开一下,可是为什么飞机刚落地就接到了自己表哥的电话?为什么感觉自己表哥要顺着电话线来剖自己?

智商逆天情商黑洞的黄小剑同学想了半天,从刚落地的飞机上一路想到机场里飘着香味的快餐店里。终于......

被许子聪手里的炸鸡腿吸引了目光放弃了思考。

算了不想了。反正秦明哥刀子嘴豆腐心又不能真剖了我。

果然恋爱中的人都不爱思考

于是许子聪就看到自家大天才先是眼神直勾勾地盯着前方接着又像是接收到了某种神秘信号一样猛地一转头对着自己手里的鸡腿深情凝视。

许子聪:怎么办我是不是疯了我连他犯傻的样子都觉得好可爱

......

许子聪也感觉不太对劲。

许子聪的内心也很迷茫。

怎么了这是?为什么有几个人暗戳戳地给我和黄剑拍照?虽然我知道我和我家黄剑长得都很帅可是你们这拍的人数是不是有点多?那个偷偷拿手机摄像头对着我们嘴角都快咧上天和太阳肩并肩的妹子别以为我没发现你!!

一旁正在认认真真啃鸡腿全靠许子聪牵着走的黄剑还并没有发现有人偷拍。

果然恋爱使人生活不能自理

许子聪看着被自己牵着手的这个物理天才,轻轻地笑了一下。连他自己都没意识到他眼里的宠溺。

在吃瓜群众的眼里看来就是:

明亮温暖的阳光从机场的大落地窗外铺洒进来,在少年蓬松柔软的黑色短发上洒下了一层薄薄的金黄色雾气。被牵着手的少年低垂着眼睑,眼睛微微下垂的弧度令人爱怜。少年鼻尖的那颗小痣在阳光照耀下更显灵动俏皮,饱满的唇随着咀嚼轻微地嚅动,似乎下一秒一句温柔得像三月的风的情话就会从这形状姣好的唇中被这人用塞纳河畔里的春水般惹人心醉的声音缓缓说出,扰乱听者的心弦。

而一旁梳着大背头略显成熟的少年,则是盯着那张明明很像哈士奇但是偏偏又很帅很可爱的脸,眼底盛满了细碎却又灼热耀眼的光。

双倍的帅哥,双倍的快乐。

两个帅哥是一对,幸福快乐再翻倍!!!

......

与此同时。

龙番市警局。

"老秦啊......"林涛坐在秦明对面,眼巴巴地盯着正拿着笔写着什么头也不抬的秦明。

"我在工作。"秦明的话一如既往的简洁明了。

林涛内心:!!!!太好了今天的老秦没让我出去那就是说明我可以继续留在这里了好像目前为止能在打扰老秦工作的情况下老秦还不放冷气眼神杀的只有我一个那是不是说明老秦也喜欢我啊想想就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激动到都不会断句了)

......

对你没看错林小涛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对秦小喵的感情。你问是什么时候?大概是当林涛看见大宝手机里和秦明长得一模一样的黄剑亲吻许子聪的照片时恨不得冲去MIT把许子聪塞巴塞巴打包送人:www老秦你是有别的狗子了吗明明那臭小子长得没我帅(醒醒,你俩长得一样)不我不相信这是老秦因为老秦是不会这样做的肯定是许子聪那小崽子的问题!!!(许子聪:喵喵喵?)诶等等我记得老秦好像说过他有个和他长得一样的表弟也在MIT读书来着...?

果然恋爱使人智商下降。

涛涛的心路历程非常复杂。但是表面上看起来就是:一个大老爷们儿捧着一个和他完全不搭的女款手机,发出了猛男的声音。

嘤。(;´༎ຶД༎ຶ`)

大宝的手机:你正常点儿我害怕。

于是内心复杂的涛涛在林秦粉头大宝的一顿开导下欣然接受了自己喜欢秦明这个事实。

......

但是林涛到底还是林涛,你队长还是你队长,即使内心再激动表面上还是绷得很好......

好像也并不是很好。

秦明一抬头,就看到了面前这个正在傻笑得像某种大型犬的林涛。

林涛:"嘿...嘿嘿......"

秦明:......失了智?

就在秦明犹豫着要不要带林涛去医院看看的时候。一个顶着一头软软的顺毛长着一张和秦明一模一样的脸的身影走进了法医办公室。哦对,后面还跟着一只人形金毛许某聪和一群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同事。

......

没错又是老某特当日最热

不是宝姐是宝哥:惊天大瓜!!!原来上次那个很火的林秦吻脸图里的不是林秦是林队的表弟和秦科的表弟!!而且这俩人在一起了!!!!!表弟都在一起了离表哥在一起还会远吗!!!!!!!

【视频】

3分钟前 ❤️13 💬8 👍🏻10

我为林秦种果树:3分钟前!!是新鲜的瓜!!!看来情报有误啊我发的照片居然不是林秦(但是表弟组也好好磕啊啊啊啊)

猪猪的葱黄情报站(已经正主授权):这俩人是龙番大学学生,毕业后去MIT了,秦喵表弟叫黄剑,大学霸,智商逆天的那种,东半球唯一能理解十一维度的本科生,能在学术方面怼得自己大学教授说不出来话的那种;涛涛的表弟叫许子聪,真正的高富帅,成绩仅次于黄剑,但是双商在线家境富裕而且长得帅,追求者一大堆。一开始他们俩互相看不对眼经常互怼还打起来过,而且因为那年MIT的Barton Zwiebach教授只收一个学生,所以这俩人就属于竞争对手那种关系。后来这俩人也算是不打不相识,当了一段时间病友后再回学校就成好哥们儿了...后来俩人都进了MIT,之后我就不知道了,只知道他俩这次回国就是来见家长公开恋情的(请叫我知情人士)「doge/」

林秦szd 回复 猪猪的葱黄情报站(已经正主授权):!!!没想到居然能炸出知情人士!!!果然大神的表弟还是大神!!!葱黄这是什么冤家变情人的偶像剧绝美爱情!!!

......

黄剑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和许子聪来到了警局而不是在秦明家附近乖乖等秦明下班。

因为就在三分钟前。

秦明的眼刀以9.8067的加速度在万有引力的作用下划出了一道完美的抛物线直直地落在了紧紧握住的两团粒子许子聪和黄剑的手上。

但是黄剑没想到,许子聪居然以二人的肩膀为圆心手臂为半径画了一个堪称完美的半圆,然后红着一张俊脸以黄剑这辈子看过的最狰狞的表情吼出了:"林涛哥秦明哥我和黄剑在一起了!!!"然后似乎是他自己也意识到了这样做的不妥,又用阳间的正常的音量接了一句:"希...望秦明哥可以同意黄剑和我交往..."话说你都不问一下林涛吗

话一说完,许子聪就想给自己两巴掌。许子聪你的温文尔雅呢?!你的高情商呢?!怎么一牵扯到黄剑你就变得跟个小学生似的?!!完了完了现在秦明哥对自己的印象一定很不好了而且刚刚太激动了表情好像还没控制住......

......

秦明林涛黄剑和一众吃瓜群众直接被许子聪这一记直球打懵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直接的吗?!

黄剑:????许子聪你为什么不提前跟我商量一下?????!!!

林涛:臭小子能耐了啊连老秦的表弟都敢拐,我敬你是条汉子。

秦明:......哦。黄剑这个钢筋直(现在不直了)男终于有人要了我很开心但是我不能让你们看出来我很开心。

于是竟然没有一个人说话。

许子聪有点心虚地把自己和黄剑紧紧握成一团的爪爪放了下来。

黄剑:终于不是那个特别尴尬的跟小学生举手回答问题似的姿势了我好感动。

林涛看着自己表弟四处乱瞟的眼神,打了个圆场:"外面的都干啥呢?都工作完了是不是?散了散了!许子聪你和黄剑的事儿下班再聊!"

门外的同事只能依依不舍地离开。

没关系反正已经吃到一个惊天大瓜了!开心!

......

下班后。

大宝看着自己手机里几千条的评论陷入了沉思。

啊啊啊葱黄这是什么绝美爱情!!已经成真了的cp果然好!好!磕!

......

此时秦明家里。

秦明盯着许子聪手里巴西原装的咖啡豆,第一次觉得这个有着和林涛一模一样的脸的人这么顺眼。

林涛看着自己手机里黄剑用他高超的电脑技术弄来的永久性VVIP和游戏里那堆晃瞎人眼的装备。

虽然当挂B不太好但是真的很爽!!!

就在四人在秦明家里举行家庭会议的时候,网上已经炸开了锅。

「震惊!网红小龙虾法医秦明家的基因竟如此强大!」

「知情人士曝'小龙虾法医'秦明表弟!果然一家都是学霸!!」

而大宝在老某特里发的那段许子聪黄剑恋情公开的视频,也被各位娱乐博主转发,点击量浏览量正朝着百万冲。

......

秦明:"我和黄剑确实一起长大,但我只是他的表哥,他的未来要他自己选。况且你们的家长不是都说过不干扰你们的感情生活吗,我这个半家长又怎么会不同意。"

而且女装也女装过了亲也亲过了我还能不让你们在一起吗

秦明想了想,又对着许子聪补了一句:"你,不错。"

毕竟爱情是一个很说不准的东西。爱就是爱了,和国籍,样貌,性别什么的有什么关系呢。

许子聪听完后差点炸成天边一朵五彩斑斓的烟花。

所以这就是同意了?!!我和黄剑连秦明哥这道关都过了那我们离结婚岂不是就差临门一脚?!!!

秦明看着许子聪像冒着激光似的眼睛,突然有点后悔自己刚才夸他了。

不会把孩子高兴得傻了吧?

算了毕竟是黄剑的男朋友黄剑喜欢就好。

而一直没咋发表意见的林涛也开始送客了:"行啦行啦别傻笑了,这么晚了赶紧回酒店吧,子聪好好对小剑啊!"

秦明看了眼在葱黄二人走了后还是赖在自己家而且还非常自然地往沙发上一躺的林涛,找了条毯子往他身上一扔:"别感冒了传染给我。"

奇怪。

自己明明应该赶他走的。

怎么自己的那些条条框框在林涛这里就不好使了呢。

......

而四人并不知道,'林涛留宿秦明家'这个消息第二天会成为威力怎样巨大的一个炸弹。

......................................我是分界线....................................

这章的葱黄真的感觉好OOC...这里说一下叭。因为我觉得许子聪虽然双商高而且谈吐举止都很有教养但是在黄剑的事情上就很幼稚。比如像个小学生似的搞恶作剧(还是女装),反正就是感觉许子聪的好教养和高情商一遇到黄剑就都间歇式消失了。黄剑在谈恋爱方面经验为零,就是那种标准的恋爱奇葩,高智商在恋爱上完全起不到作用。而且人在谈恋爱的时候真的会做出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搁这儿瞎叭叭儿啥呢)再加上私设和某无良作者就是想看这样傻傻乎乎可可爱爱的葱黄,所以就这样了。

这章葱黄比林秦多一点,因为我觉得葱黄二人的感情发展对林秦二人意识到自己对对方的情感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还有就是这篇文肯定会有说不通的地方,比如老秦就直播了一次为啥这么火。我不管反正他长得好看性格傲娇就活该他火!!大家就理解一下哈因为我也是第一次写文。

其实我写的林涛有点现哥的性格,因为昀昀说过现哥在片场的标志性动作就是傻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明打算一发完的结果现在看来是要三发了。有可能还有番外随机掉落。

好像一个不小心废话又说多了。






评论(36)

热度(41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