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笒/墨晨

墨笒mò cén
因为我基友吐槽我名字太难念都找不到我所以可以叫我墨晨 (‵▽′)/
主坑张若昀,因为学业原因不定期更新,但是有灵感(或者打了鸡血)时更新就很稳定。

林秦 深海 山离 盾铁 锤基 EC 昀昕夫妇大本命,也磕嫌弃夫妇 故障夫夫 all闲 锅碗 逸真逸 一代二代虫绿 贾尼 神夏福华 大腐华福......
看文无cp洁癖,写文有cp洁癖
RPS磕甜奶双北山花,友情爱情我都可,只吃甜饼不吃刀子和肉(当然如果太香了也不是不能破例...🌚)

头像是我自己写的(我 写 我 自 己)

一个表面高冷其实内心无比沙雕的女孩
最后要加个灵性的表情
🌞

【林秦】【葱黄】网红小龙虾法医和他的绯闻男友(上)

 *小学生文笔

 *无脑小甜饼

 *OOC是我的错 

 *因为我也没看过直播所以数据什么的很可能不对     反正大家get到我的意思就行

 *其实就是我没看够就自己写了(。・`ω´・)

全文无时不刻不在透露着一股沙雕的气息,慎入

大概就是秦明在龙番市警察局直播间一战成名后被网友扒出他和林涛那些事儿(奇葩朵朵聪剑友情客串),然后两人就确定心意HE了

剧情虽然无脑但是甜!!!(我居然好意思说有剧情)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互联网万物互联的时代大方向,龙番市警察局决定:通过直播与小视频向广大人民科普小知识,树立起人民警察在群众心中的亲民形象。

于是乎,各位人民公仆在各大短视频平台、直播平台上各显神通,成功地吸引大批粉丝(bushi)除了内部人员外关注的人不到三位数。

谭局长:......我都不好意思和别的地区的局长说(面色复杂.jpg)

要知道不是所有官方都......算了不说了

龙番市警察局最惨官方的称号一直维持到秦明、林涛、李大宝三人集体出境为大家直播解剖小龙虾。

按理说这个直播是龙番市警察局每个部门轮着来,一个部门一场的,可是林涛这个刑警队长偏偏说什么秦科长有社交恐惧症要自己陪在他身边他才能正常发挥。

秦明:感觉风评被害

下面由我来为大家还原一下当时直播间的情况:

直播间名: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的直播间

主播:龙番市警察局官方账号

在线人数:804人

小黑其实不黑:秦科林队我来了!

健身达人:这真是官方?混得这么惨的吗

jhdfshagkjJ:楼上你要知道,不是说有官方都...算了不说了

。:我觉得这个官方还好啊,起码直播间有八百多人呢

健身达人:我觉得这八百多人里得有三分之二的人是内部人员......

爱生活爱疼训: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

(大宝:“好啦那我们的直播现在就正式开始啦!我是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的李大宝,这位是我们法医科的科长秦明,这是刑警队长林涛。”

大宝把手机的高度调得刚好,从脚到脖子都照上了,偏偏不露脸。

因为某秦性男子不想露脸

两个高挑的身影进入画面。

屏幕上穿军绿色外套的男人笑得阳光灿烂,还顺便把另一只手手搭在了旁边那位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浑身上下散发着冷气的人形制冷空调的肩膀上。

然后那只爪子就被大冰山用手扫了下去。

直播间众人隔着屏幕都感到了一股几乎要凝成实质的嫌弃。)

......

小黑其实不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户-332gabial:原来刑警队长混的这么惨的吗哈哈哈

丸子头小仙女:快看我发现了什么宝贝!!

用户-483bwcsls:我感觉秦科长眼里的嫌弃好像要溢出来了哈哈哈哈

健身达人:楼上自信点把好像去掉

......

就这样,一条与周围风格不太对的留言被淹没在了满屏的哈哈哈里。

就像一颗石头被投进了大海里,表面上只有几道细小的波纹,却在水面下掀起了一股股暗流。

(直播画面一转,由两张帅脸变成了一只麻辣小龙虾和一双带着白色手术手套,拿着解剖刀的手。

别问我为什么法医要解剖麻小,问就是怕直播间被封

伪装成美食主播的法医可还行

秦明:“小龙虾也称克氏原螯虾,红螯虾和淡水小龙虾。成体长约5.6~11.9厘米,暗红色,甲壳部分近黑色,腹部背面有一楔形条纹。甲壳中部不被网眼状空隙分隔,甲壳上明显具颗粒。额剑具侧棘或额剑端部具刻痕……”

边说还边用手中的解剖刀在小龙虾上比划。

小龙虾:lz死都死了你要剖能麻溜利索的不

“…这种生物的甲壳结构复杂,就是说如果将小龙虾作为一种食物而言,甲壳中很有可能会有洗不干净的污水粪便寄生虫等。而且这种食物会大大降低人类的进食效率。”)

……

用户-627udhsoa:我缓缓打出一个?

小黑其实不黑:这样啊受教了

丸子头美少女:秦喵的声音好苏好好听啊啊啊啊啊啊wsl

磕学家:我来了我来了感谢姐妹安利宝藏!!

小黑其实不黑:直播间是不是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人

用户-774uxbakf:小哥哥的手好好看!带手术手套拿着解剖刀的样子好苏啊啊啊啊啊

健身达人:???留言区里好像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人

磕学家:哥哥可以露脸吗!!!

丸子头美少女:哥哥好幽默我好爱

……

屏幕外的小黑:…我这辈子第一次听人说秦科长幽默

拿着手机专心当摄像师的大宝:???我敏锐的嗅觉捕捉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气息!!!

于是我们专注摄像100天还差99天的李大宝同志把直播视角由直直地戳在临时充当解剖台的桌面上改为直直地怼在秦科长脸上。

哦对,还给小龙虾留了一小块屏幕。

大概小手指那么大吧。

既不影响网友看帅哥磕cp也不影响网友学知识简直完美!

小龙虾:...我为人类付出了太多

但是镜头角度的转换使原本不用露脸的林涛暴露在了镜头下。

......

直播间名: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的直播间

主播:龙番市警察局官方账号

在线人数:7468人

小黑其实不黑:人怎么这么多了

磕学家:!!!绿衣服帅哥你为什么可以坐在秦喵喵旁边

丸子头美少女:绿衣帅哥是刑警队长,好像叫林涛,刚刚开播时说的,他俩是同事

用户-109sgflqa:他们两个真的坐得好近啊 我也想坐秦科长旁边〒▽〒

磕学家:看林队长宠溺的眼神!!!林秦kdlkdl

健身达人:原来还有这种操作(来自隔壁市警局的震惊)

用户-109sgflqa:开始剖了开始剖了

丸子头美少女:哈哈哈小哥哥好可爱还要倒杯白酒

用户-662zlihbz: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说他好可爱还是走程序

......

屏幕外的李大宝:不是吧林涛老秦就露了个脸这直播间人数就蹭蹭涨上去了?

......

......

“直播就到这里,再见。”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的直播以秦明低沉磁性的声音圆满结束。

但是在大宝下播前还有一段小插曲。

林涛在秦明说完之后递过来一个苹果,笑着说:“老秦我感觉你把你这辈子的话都提前说完了!洗好了的,吃一个解解渴?”

秦明把苹果接了过来,没说话。但嘴角隐晦的弧度出卖了他。

在直播间众人看来就是:

林涛对秦明笑得像某种大型犬,又帅又暖。仔细一看还能看见林涛眼里的温柔宠溺。而秦明对那个苹果和那个笑容似乎习惯了一般,接过那个苹果明明想笑却只是微微扬了扬嘴角,低下头像只猫一样小口地吃着。

果然,叫秦喵是有原因的。

于是直播间就炸了。

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林秦szd,kdlkdl”

鸡 笼 警 告

大宝内心:终于有姐妹和我一起磕林秦了我好开心

......

第二天

谭局看着昨天直播间在线人数那里的“3w+”和那一堆各种各样的直播礼物

陷入了沉思

......

此时的法医办公室

“老秦!!!老秦你上微博热搜了!!!哈哈哈哈哈哈小龙虾法医是什么鬼...”

李大宝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个字声音都快要听不见了。

秦明冷漠.jpg

“秦大神我知道!我打扰到你工作了我错了dbq!”

大宝:委屈 嘤 

秦明收回目光.gif

刚清静了没有半分钟

“老秦!!!”林涛的声音打破了这份宁静。

秦明:......算了,剖人犯法。

“老秦,咱俩上热搜了!!!”

秦明指了指自己“我...”,又指了指林涛,“和你...?”

一脸不解加嫌弃。

可以,这很秦明。

秦明看着林涛手机上的话题:#小龙虾法医# #龙番市警察局法医科科长秦明# #秦明 林涛# # 林秦#陷入沉思。

虽然自己以前也有些不理解其他人的行为(比如吃饭为什么要与社交挂钩),但是这次自己总算明白了何为人类迷惑行为。

真的很迷惑。

因为这几个话题的热度这几天居然不减反增。

大宝:我才不会告诉你们是因为我在某同人软件上产了林秦cp的粮。做好事不留名叫我雷锋谢谢。

随着话题的发酵,林秦两人大学时期的旧照被扒了出来。

......

老某特林秦tag当日最热

我为林秦种果树:快看我考古考到了什么!!我的初中同学居然是林秦的大学同学!!!这就是猿粪啊

❤️5.7k  💬1.6k  👍🏻3.8k

我为林秦种果树【作者】: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搞到真的了!原来林队长剃了胡子这么帅!!原来秦喵喵笑起来这么好看!!!!!

丸子头美少女:从当时那场直播我就知道这俩人不简单!果然!

磕学家:都亲过了?这么刺激的吗!!!姐妹们我好激动!!!!!

不是宝姐是宝哥:原来老秦还有不抹发胶的时候!!还有你们不觉得这衣服粉粉的看着这么像女装吗?!

我为林秦种果树【作者】 回复 不是宝姐是宝哥:!!!!!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

秦喵感觉不太对劲。

秦喵内心很迷茫。

为什么自己表弟黄剑和林涛表弟许子聪的大学照会被挖出来

为什么还会被当成自己和林涛的照片放到

网上

还有最关键的就是

黄剑这不让人省心的小崽子什么时候和许子聪在一起了?!!

亲都亲过了还不和家里报备??!!

不是这张照片被爆出来我还以为黄剑恋爱史一片空白呢!!!

……………………………我是分界线……………………………

这里注明一下:这篇文是看完温白太太写的龙番网红系列没看够而且林秦网红梗还不是很多所以就自己动手了( ̄▼ ̄)

本来想让秦喵女装的后来想想还是私设秦明的表弟黄剑女装然后亲了林涛表弟许子聪一口(其实我就是怕老秦的解剖刀)

原本想一发完的现在看来只能分上下篇了……

虽然知道没有多少人会看但是我还是尽量写完(இωஇ )(卑微)​

话说我废话真的好多啊明明可以一发完的硬生生水成了两篇(还有可能更多)​

淦​

评论(11)

热度(57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